d15dc664c427ebf007e39873387c900fe1a60354

Εσύ λες εγώ λέω You say I say Coke Lee 李唯楓 你說我說 - 中文 Κινέζικα Ελληνικά 希腊语 Zhōng wén Xī là yǔ Chinese-Greek

Τετάρτη 15 Απριλίου 2015

Εσύ λες εγώ λέω You say I say Coke Lee 李唯楓 你說我說


Coke Lee 李唯楓 - You Say I say 你說我說 李唯楓 Coke Lee - 你說我說 Word We Speak (官方版MV)


你說我說

詞:周菲比/陳又齊
曲:周菲比/陳又齊

最愛你的我 只想握著你的手
我們背對背的走 最後面對面的躲

我說你說你說我說
我其實想要說全是我的錯 oh

coming的過去的what ever什麼的
worry的 錯過的 還可以再回頭
我儘管他們說 她們一直說 oh
儘管儘管說 嘰哩呱啦說 oh

喔 oh ~ oh oh oh oh 忘了昨天的曾經oh oh
我哼唱著天長地久 你說你說 沒感動(被感動)

喔 oh ~ oh oh oh oh 忘了昨天的曾經oh oh
我哼唱著幸福快樂 你說你說 很愛我

Wanna be with you 回到我身邊
Wanna be with you 我一直都在
Wanna be with you 美夢會實現
I love you , I miss you
Now and forever

Δεν υπάρχουν σχόλια:

Δημοσίευση σχολίου